学校主页  首页  学院概况  党建工作  来华留学  出国留学  教学工作  学生工作  常用下载 
 
Content  
 
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
2019-10-10 15:41  

 

10月10日,国际教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“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,学校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四指导组组长王金雄到会指导,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研讨会。 

 

首先,院长李琼领学《习近平关于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重要论述选编》中的“加强纪律建设,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”篇章。随后李琼和梁灯舞分别向大家做了专题研讨汇报,聆听了两位班子成员的发言后,其他党员也逐个交流了学习心得。  

最后,王金雄对本次研讨会做了总结讲话,进一步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下一步的工作打算,希望两位班子成员带头做好调查研究,深入开展调研,引导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中央、省委及学校的部署要求,提高政治站位,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。  

Close Window

Copyright © 2006-2015 Lanzhou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. All Rights Reserved
地址:兰州市薇乐大道4号(和平校区)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496号(段家滩校区)
  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2204号